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女大学生校园内三次遭遇暴露狂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9月06日02:01  新京报

  本报讯 (记者刘洋)北京某高校一名女孩在学校科技楼南侧小树林里三次遇到“暴露狂”。

  前日,这名女生将此事发到该校校园网上提醒新生注意,很多同学跟帖探讨如何防范“暴露狂”。对此,该校保卫处人员表示,学生遇到此情况应及时报警。

  “正坐在那里看书,‘暴露狂’就站在离我不到20米处,将裤子脱到一半……”发帖人“pennybnu ice”称,事发地在学校科技楼南侧的小树林。第一次的时间大概是八月中旬一天傍晚6点半左右,第二次是一天早上,第三次是8月22日早上9点左右。

  昨日,记者联系上发帖人,对方称是该校女大学生,证实此事但不愿意详说。

  她提醒学校女生特别是入学的新生遇到“暴露狂”不要害怕,“希望广大女同胞鼓起勇气,将这个变态揪出来。”

  此帖在校园网上引起热议,很多学生跟帖探讨。女网友“雨润兔”建议,遇到“暴露狂”需要淡定,即使心中惊慌,也要假装很不在意。男网友则建议女生不要经常去小树林等人少地方。

  昨日,该校保卫处一名工作人员称,保卫处电话24小时有人接听,如有遇到此类事件的学生应及时拨打电话报警。
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暴露狂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